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武汉卓尔下周开打热身赛 强度训练球员高呼魔鬼

2012年02月05日05:3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昆明电(记者蔡毅)昨日,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卡洛斯告诉记者,随着内外援逐步到位,从7日开始,球队在完成体能储备训练之余,将展开一系列热身赛。

  来昆明7天,跑西山、力量训练加量、对抗训练强度加强,球员们嘴里说得最多的就是“魔鬼”二字。对球员们的表现,卡洛斯很满意,“感谢孩子们,他们挺过了最艰辛的一周。”为奖励球员,卡洛斯决定从昨日下午开始放假一天半,让大家好好休息。

  高兴之余,卡洛斯却为队中过多的伤病号皱起眉头。这使得球队无法进行全场11对11的对抗。“算上养伤的蔡曦,队中共有七名伤病号。这些伤病并非训练量大造成的,而是诸多意外造成的。”比如,罗毅和柯钊在3日对抗比赛中,不慎崴伤了脚,导致昨日无法训练。值得欣慰的是,这些伤病号问题不大,均可在热身赛开打前复出。

  据了解,卓尔队7日的对手是江苏舜天青年队,随后的对手将逐渐变强。“从青年队打起,让队员对比赛有个适应过程,可以减少不必要的伤病。”卡洛斯表示。

  作者:蔡毅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