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白巫师同意放行基伦转会 德罗巴前队友试训深足

2012年02月05日10:11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超十大福将:巴西锋煞领衔 C庆携狼娃上榜(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申花老板朱骏正在追逐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朱骏的好朋友——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也把筛选外援的目光对准了科特迪瓦。2月4日凌晨,31岁的科特迪瓦前锋泽泽,经由广州新白云机场转抵深圳。

  4日上午,红钻队在深圳举行了恢复性的力量训练,泽泽也前来参加训练。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告诉全体队员:“泽泽在科特迪瓦的时候,跟德罗巴、亚亚·图雷等球星都是同一拨的球员,也在一起踢过球。他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接受红钻的试训。”据悉,身高1米70的泽泽,曾经效力于比利时、芬兰等联赛。因为没有进行触球训练,红钻队员暂时不知道这位“德罗巴旧友”的脚下功夫到底如何,第一印象是“他的面相看上去比较老。”

  昨天上午的力量训练课后,特鲁西埃给队员放了一天半的假。元宵节当天上午,红钻将会重新集结,留在深圳继续训练一周,然后在2月中旬前往冲绳训练。对于新西兰前锋基伦有意离开红钻的传闻,特鲁西埃表示他不会阻拦,他希望有意引进基伦的俱乐部,与红钻方面展开正式的磋商,只要价钱合适就可以放行。

  除了成功转出的程月磊、柳超、陈雷,其他有意离开的红钻队员,暂时还未能获得俱乐部的批准。前往重庆队试训的红钻队长黎斐,也已在昨天返回深圳,与红钻方面商谈相关的细节。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