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特鲁西埃让步深足蜕变 老将袁琳:谢白巫师信任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6月27日10:18

  重用基伦-世界杯射手入两球

  除了袁琳,之前“因伤歇战”的前锋基伦与后卫陈雷也得以首发。陈雷在5月30日对阵国安时手臂脱臼,基伦则是在6月上旬返回新西兰队比赛时脚踝受伤。经过治疗与康复,这两位球员在上一轮已经基本可以出场,但是特鲁西埃决定对他们继续“考察”。

  红钻队原本就是穷家底,经不起任何折腾。最近这几天,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总经理余怀英与特帅进行了多次沟通。22日从蛇口来到惠州后,特帅总算回心转意,在前几天的训练中安排袁琳、基伦、陈雷等人进入主力阵容。

  在红钻今年的外援阵容中,基伦是最受球迷信任的一位。这位新西兰国脚在南非世界杯后投奔深足,半个赛季就打入8球。今年第五轮对阵杭州绿城,又是基伦打入了红钻本赛季首个进球。帅气、低调、阳光的基伦,平时在队里与世无争。今年把家人接到深圳后,他的心态更加稳定,只是在一些足球理念上还需要与特鲁西埃磨合。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乐山孝志右路下底横敲到中路,跟进的基伦推射破门,1∶0。第55分钟,红钻获得快速反击机会,中场一脚直塞,建业队的法比奥解围踢空了,插上的基伦面对曾诚冷静推射,将球推入远角,2∶0。由于建业反击犀利,基伦不得不多次参与防守,特鲁西埃只好在第75分钟将其换下。赛后,基伦被评为全场最佳。

  “今天的结果还是令人高兴,红钻与建业的实力和排名都相近,不管这个赛季深足与强队的战绩如何,打败靠后的对手才是保级的最主要任务。”对于特帅的新战术,基伦承认自己也做出了妥协,“随着比赛的深入,我已经逐步融合到特鲁西埃的体系。今天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在场上踢得比以前更有自信,也更流畅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