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WCBA季后赛悍将绝杀救主电话报喜 浙江力擒上海

2012年02月05日13:5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曹一言

  WCBA季后赛·半决赛

  上海78∶79浙江稠州

  绝杀球!

  卞兰打电话给老公

  是你老婆我进的

  上海专电 昨晚6点,一个戴黄色假发的球迷带领着一支50人的球迷队伍陆陆续续地走进上海大学体育馆,如果你是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的粉丝一定对他们不陌生——他们正是来自浙江主场安吉的球迷团。昨晚,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季后赛半决赛开战了,2日刚刚拿下沈阳部队的浙江女篮在客场再次来了个开门红。前三节一直落后的浙江队在第四节集体爆发,最后8.5秒以卞兰的一记绝杀,以79∶78终结了主队上海队。

  安吉球迷的呐喊声之响让浙江女篮有种回到主场的感觉,这让一直在外奔波征战的她们心头一暖。其实相比已经休息了4天的上海队,浙江队的姑娘们大部分都很疲劳,个别主力队员还出现了体力透支的情况。队医胡小卫表示:“昨天晚上,卞兰头痛得怎么都睡不着觉,凌晨2点跑去医院挂盐水,早上6点才回来,体力透支得厉害。”

  昨晚卞兰只上了最后一节,在此之前球迷焦急地喊着她的名字。不过,最后一个无比淡定的绝杀球让此前所有的期待都值得了。卞兰自己也很高兴,赛后第一个电话就打给了老公:“最后一个球是你老婆我进的,怎么进的呀?我感觉我飘着飘着这球就进了。哈哈。”

  昨晚,所有的浙江女篮队员全部轮流上过了场,其中几名队员还是赛季首秀。王燕兰就是第一次上场:“我特别激动特别开心,防守的时候我把身上能用的部位全用上了,就差没拿脑袋去顶了。”为什么这么拼?比赛开始之前主教练郑武就表态:“就算没有卞兰我们也要拼下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