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飞赴中山备战世乒赛 丁宁发豪言郭跃两目标

2012年02月05日1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郭跃重新出发(图片来源:李武军微博)
郭跃重新出发(图片来源:李武军微博)


  北京时间2月5日,年还没有过完,中国乒乓球女队一早就飞赴广东中山,开始为期35天的封闭集训,备战3月份举行的团体乒乓球世界锦标赛,重夺考比伦杯是这次集训的首要目标。

  尽管北京的早晨天空有点阴沉,但是中国女乒队员的心情看上去都不错。队长郭焱率先走出了队员公寓,两年前莫斯科郭焱的泪水让球迷动容,如今的她显得更加坚定。而作为2010年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女单双冠王,本次集训丁宁对自己的期待更多,她微笑着说道:团体世乒赛,我们毕竟两年前在莫斯科跌倒了,希望重新拿回这个团体冠军。

  本次35天的广东中山集训,女乒共分为三个阶段:前十天是基础训练,期间还将参加2月23日-3月1日在澳门举行的亚洲锦标赛,最后十天是综合性技战术的强化训练。除了备战多特蒙德世乒赛之外,本次集训也是伦敦奥运会前考察队员状态的重要阶段。

  据央视乒乓球记者李武军在搜狐微博中透露:在缺阵了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之后,今天早上郭跃踏上了备战多特蒙德世乒赛的征程。35天的集训,郭跃有两大目标:一是精神状态要好;二是在技战术上要有所突破。

  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乒赛前队员可能会有一点的压力,伦敦奥运会的竞争她们也会有一定压力,要做到如何将这种压力转化为自己的动力。

  就在两天前的2月3日,中国乒乓球男队也在时隔四年之后再次回到深圳龙岗,为备战世锦赛和2012伦敦奥运会进行封闭训练。此次集训队一行50人,集训从4日起至3月6日,历时35天。(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根据央视新闻整理)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