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智利国脚将加盟阿尔滨 成为中超新军第4位外援

2012年02月06日10:28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本报2月5日讯 (记者 邓晶琎) 中超新贵大连阿尔滨又将引进一名“强援”。据智利当地媒体透露,智利国脚卡纳莱斯本人已经认可了阿尔滨方面的报价,这位智利国家队前锋有望在下周一左右正式与大连阿尔滨签约,成为中超新军的第4位外援。

  今年29岁的卡纳莱斯是一名典型的技术型前锋,他所在的智利大学队是智利联赛里的超级豪门,2011赛季夺得了智利联赛冠军和南美杯冠军(相当于欧洲的欧联杯),卡纳莱斯作为球队的头号前锋,帮助球队创造了34场的不败纪录,为球队获得“双冠王”立下汗马功劳。卡纳莱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在2011年入选了智利国家队。随着卡纳莱斯的加盟,大连阿尔滨已经用满了4个外援名额,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将属于亚洲籍球员。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