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中超新赛季赛程已初定 泰达队首轮将迎战阿尔滨

2012年01月30日14:4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春节过后,中超诸强备战开始提速,以迎接新赛季联赛的到来。昨天从中国足协传来消息,新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已经基本敲定,从3月份直到11月份。天津泰达队3月10日首轮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

  新赛季首轮其他场次也颇具看点: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引进了阿内尔卡等大牌的上海申花队将在主场对垒攻击力强劲的江苏舜天队、北京国安队则在主场与另外一匹“升班马”广州富力队狭路相逢、山东鲁能队摆擂主场与南迁调整后的贵州人和队过招、大连实德队与长春亚泰队则要上演“东北德比”。

  另外,备受关注的“京津德比”首回合将在3月30日第四轮上演,而泰达队将于4月13日做客上海滩,挑战阿内尔卡领衔的申花队。这期间,泰达队还要兼顾亚冠联赛,紧密的赛程届时将对“津门虎”带来极大的考验。

  目前,中超诸强已经进入到冬训备战的第二阶段。在16支球队中,有12支已经或者即将奔赴海外进行拉练,创造了中超联赛近五年来的最高纪录。其中,恒大、申花、鲁能飞赴西班牙;国安前往葡萄牙;泰达、舜天驻扎土耳其;亚泰屯兵塞浦路斯;实德兵发迪拜;绿城可能去日本……只有建业、辽足、人和等少数球队留守国内进行备战。泰达、恒大、国安三队,在联赛开始前还将先后进行超霸杯赛和亚冠首战,因此备战时间相当紧迫。

  按照这份赛程,新赛季中超从3月份直到11月份,横跨九个月,其中只有5月27日至6月16日和8月25日至9月14日两次间歇,即便在伦敦奥运会期间也不停。

  据了解,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完成了新赛季赛程的制定工作,并下发到各俱乐部征求意见。待信息反馈回来后,进行相应的调整和修改,将于近期对外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