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卡纳莱斯终于回心转意 近日将来华与阿尔滨签约

2012年02月06日14:12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阿龙

  阿尔滨派出的特使不辱使命,北京时间昨日与智利外援达成了转会协议。这名现在效力于智利大学队的主力前锋将于近日来华,体检合格后将与阿尔滨队正式签约。

  签约一波三折

  阿尔滨诚意打动了他

  卡纳莱斯在南美足坛小有名气,因此,他与阿尔滨的转会谈判一直受到当地媒体的关注。此前,阿尔滨俱乐部曾宣布,球队与卡纳莱斯无限接近,智利媒体也报道了这一消息。但此后,就在上周,卡纳莱斯经纪人和其本人先后表示,与阿尔滨的谈判告吹。此后,卡纳莱斯重披大学队战袍,归队训练。

  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曾这样表示,“我们与卡纳莱斯之间出现了一些误会,这主要是中西方文化差异造成的,他本人非常喜欢来中国。”与卡纳莱斯之间的谈判进入僵局后,为了劝智利前锋回心转意,消除误会,阿尔滨方面派出特使飞赴智利。因为阿尔滨特使的到来,原定2月4日随智利大学前往拉塞雷纳比赛的卡纳莱斯临时更改行程,返回了圣地亚哥。阿尔滨方面表现出的诚意,最终打动了智利前锋,双方于北京时间昨日达成了转会协议。

  任意球高手

  左右脚都能射门

  目前,阿尔滨方面还未对外透露卡纳莱斯的转会费金额和年薪,据智利方面的消息,卡纳莱斯的转会费达到了400万美元,他在阿尔滨的月薪达到了9万美元。

  与阿尔滨达成转会协议后,卡纳莱斯表示,“这一转会,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互惠互利的,唯一的遗憾就是时间拖得太长,不过,好在最后终于达成了一致。有的时候事情的发展让我们无法选择,但是我要说的,这是最终的决定。”最后,智利前锋感谢老东家,在谈判出现僵局后,仍允许他回到队中。

  和卡纳莱斯达成了转会协议,但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心里的一块石头仍没有落地,“不到最后签合同的那一刻,一切都有变数。”对于智利前锋,李明的评价非常高,“卡纳莱斯左右脚都能射门,技术非常出色,是一名和乌塔卡不同类型的技术型前锋。他能自己突破,也能为队友创造机会。”李明还特别提到,卡纳莱斯的任意球功夫非常了得。

  据记者了解,卡纳莱斯将于近日启程来到中国,体检合格后将与阿尔滨正式签约。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