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锁定前巴萨后腰 罗申巴克体检后将签合同

2012年02月02日14:33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本报讯(记者 杨阳)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正在为新赛季的征程招兵买马,在与许多大牌传出“绯闻”之后,他们最终锁定了前巴萨球员罗申巴克。

  昨日,罗申巴克已经抵达中国,由于需要在香港办理落地签证,他将暂缓与阿尔滨进行谈判和签约的时间。

  罗申巴克尽管已经年过三十,但比赛经验丰富,身体状态也能够适应比赛的要求。他此前曾效力过包括巴甲、西甲、葡超和英超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并曾在巴萨担任后腰,还入选过巴西国家队。

  目前罗申巴克效力于巴西国内的格雷米奥俱乐部,在和俱乐部还剩一年合同的情况下,格雷米奥决定放行罗申巴克让其转会。

  此前爆出有中超球队求购罗申巴克的消息后,国外媒体曾误以为是大连实德,后经阿尔滨俱乐部澄清,才证实了真正的买家。

  在香港办理完签证手续之后,罗申巴克将在北京接受体检并完成签约。不出意外,他将成为阿尔滨新赛季的第三名外援。

  ●相关新闻

  400万美元引进智利前锋

  与此同时,阿尔滨另外一名相中的外援——智利前锋卡纳莱斯也将于近期抵达中国。有消息称他的转会费可能将达到400万美元。

  卡纳莱斯今年29岁,身高1.88米,目前在智利大学队效力,司职前锋。在2011年,卡纳莱斯还入选过智利国家队。卡纳莱斯的经纪人也不避讳地表示,这样金额的大合同,对于卡纳莱斯的老东家和他本人都是好事。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