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购入“小贝利”艾迪 2012暂租至东亚锻炼

2012年02月06日2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iller
转会风向标:京辽签射手 申花欲购英超西甲中卫(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反复的谈判,上海东亚队球员、有“小贝利”之称的艾迪·弗朗西斯昨日成为阿尔滨队的一员。为 了将仅剩的一个内援名额用在刀刃上,也为了让1990年出生的艾迪多打比赛,阿尔滨俱乐部决定,新赛季将艾迪租借给原东家上海东家,继续参加中甲联赛。

  艾迪有一半中国血统一半非洲坦桑尼亚血统,是中国国字号出现的第一名混血球员,徐根宝的高徒。2006 年,艾迪这批球员代表上海参加城运会,因没取得理想成绩而解散。当时,徐根宝在球队运营资金上捉襟见肘,最终仅保留了武磊、毛嘉康等几位核心球员,“小贝利”艾迪去了申花足校,后来又代表宁波华奥征战乙级联赛。跟随徐根宝多年,上海足坛教父对他的评价是,“他先天条件非常好,身体柔韧性出众,天生就是一个踢球的料。”虽然职业生涯有一段低谷期,上赛季,重回东亚的艾迪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在阿尔滨与东亚的比赛中,艾迪的表现得到了阿尔滨教练组的注意,李明对他的评价是,“他是90年的球员,身体条件很好,非常有潜力。”

  为了得到“小贝利”,阿尔滨曾考虑将将队中的签约外援卡贝萨斯租借到东亚一年,交换艾迪,但未能与 徐根宝达成一致,东亚方面希望阿尔滨买下艾迪。最终,经过谈判,阿尔滨与艾迪达成了转会协议。不过,考虑到艾迪还比较年轻,需要比赛的锻炼,也考虑到仅剩一个内援名额,阿尔滨决定下赛季将艾迪租借给他的老东家上海东亚,希望他多打比赛,尽快达到中超标准。

  另据记者了解,从南昌衡源到阿尔滨试训的后卫球员李磊,在西班牙参加了两场热身赛,但最终未能通过教练组的考核,被放弃。在上赛季的中甲联赛中,艾迪代表上海东亚队出场19次,14次首发,5次替补,1次进入18人大名单,累计出场时间达1244分钟,2个进球,3次助攻,1次当场最佳球员称号,得到2张黄牌。(killer)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