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 2012超级碗|第46届NFL超级碗 > 最新动态

超级碗创美收视最高纪录 巨人翻盘好戏胜爱国者

2012年02月07日07:08
来源:新华社

    华社华盛顿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6日宣布,5日晚上演的美国职业橄榄球超级碗总决赛书写了美国电视历史上收视最高的纪录。

    据该广播公司介绍,这场在纽约巨人队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间进行的美国体坛第一品牌赛事,当晚在美国平均吸引了1·13亿观众,突破了去年该赛事创造的平均1·11亿观众的原纪录。

    橄榄球被视为美国的国球,每年2月的第一个周日以一战决出总冠军。这一天已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美式足球迷的节日。

    这场对决战至决定胜负的第四节时,平均收视的观众数达到了最高峰——1·17亿。半场休息时已54岁的美国著名歌星麦当娜现场演唱了三首歌曲。她令全场近八万球迷听得如痴如醉。平均1·14亿观众观看了她的表演。这一数字比去年英国合唱队“黑眼豆豆”的表演多了400万。去年“黑眼豆豆”的表演创下自1991年以来超级碗中场表演收视最高纪录。

    在这场平均每张门票价格高达4000美元的超级碗总决赛中,巨人队再现4年前总决赛最后一分钟翻盘好戏,以21:17挫败爱国者队,史上第四次捧起冠军杯。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