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国男足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 恒大八员大将入选

2012年02月07日09:2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中国国家队集训名单,球队将于2月12日至3月1日进行集中,备战2月22日在长沙与科威特队的热身赛,以及2月29日与约旦队的最后一场世预赛比赛。

  中国队此次25人的集训名单中,广州恒大队球员独占惊人的8席。除原有的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张琳芃外,本赛季新加盟的赵旭日、秦升、彭欣力也被召集入队。

  如果说赵旭日原本就是国脚常客,那么秦升和小将彭欣力则是凭借西班牙拉练期间的表现得到了主帅卡马乔的青睐。尤其秦升在恒大队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比赛中的绝杀进球,为他在教练组的心目中增添了不少印象分。

  由于中国队已经在世预赛中出局,卡马乔的这次集训不得不转而配合俱乐部行程。为了照顾赛程紧密的广州恒大队。国家队此次不但将集训地点从原定的昆明,转而放在清远的恒大基地,而且还特意将集训时间推迟到了2月12日,因为恒大队在西班牙的拉练要一直延续到2月11日。

  值得一提的是,李玮锋和杜威这两名此前球队的正副队长没有入选此次国家队,而且也无任何海外球员入选。未来一年,中国队并无任何重大比赛可打,卡马乔已经转向培养年轻球员和未来力量。郑智等留在这份名单中的老球员,主要的作用也将转变为“以老带新”,完成球队交替过渡。

  中国队集训名单: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张琳芃、赵旭日、秦升、彭欣力(广州恒大);于汉超、杨旭、张鹭(辽宁宏运);刘建业(江苏舜天);蒿俊闵、郑铮、苑维玮(山东鲁能);刘健(青岛中能);陈涛、于大宝(天津泰达);冯仁亮(上海申花);姜波(杭州绿城);于海(贵州人和);吕鹏(大连实德);赵鹏、曾诚(河南建业);金敬道(沈阳沈北);武磊(上海东亚)。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