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名单公布恒大球员为主 集训被迫改道广州

2012年02月07日10:59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望远镜preview

  都市时报讯 (首席记者 陈蔚) 广州恒大8人入选,集训地点是恒大俱乐部训练基地,和之前传言的如出一辙。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广州恒大8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而之前确定的集训地点昆明海埂也变成了恒大俱乐部训练基地。

  在公布的名单中,令人意外的是李玮锋、杜威两大队长无缘国足,两人无缘本次集训也几乎预示着彻底离开,毕竟未来一年国足无重大比赛,卡马乔更倾向于培养年轻人和未来力量。

  旧人的离开,也就意味着新人的来到。在中场的位置上,卡马乔这次招入了七名候选,这其中包括秦升、金敬道、彭欣力和吕鹏等新人。而从人员名单看,李杜二人落选,但郑智入选。可以预计,后防线将会以“恒大帮”为主,中场卡马乔则想试试新人,前锋线没有太多新意,依然是郜林和杨旭的标配,于大宝则是奇兵。

  按照卡马乔之前的计划,国足2月9日进行集训,地点为昆明的海埂基地。但考察完中超各队的海外拉练后,时间变成了2月12日,地点也变成了恒大基地。与其说是卡马乔变化快,不如说他是被逼无奈。

  因为国足出局,卡马乔1月的集训就被迫推迟,之后卡马乔确定2月9日在海埂集训,遭到了俱乐部的暗中抵制,因为这个时间很多球队还在海外拉练。

  据中国足协的一位工作人员私下也说,国足集训的地点最后只能将就恒大,恒大国脚人数多是一个方面,此外恒大要打联赛和亚冠,而国足的比赛则无关紧要,不得不让步。

  2月29日,中国国家队将会迎来与约旦队的20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之前还将与科威特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次集训就是为了备战这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