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集结“例行公事” 卡马乔点将恒大八人入选

2012年02月07日10:31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为备战月底与约旦队的最后一场世预赛比赛,国足将于12日在广东清远恒大基地集中。这也是自去年11月之后,国足第一次集中。

  在昨日公布的集训名单上,李玮锋和杜威均未在列,北京国安队更是无一人入选。而新科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入选人数则达到了八人之多,其中包括老将郑智以及新引进的赵旭日、秦升和彭欣力等人。总的来说,国足新老更替的序幕已经拉开,三条线都面临重组。

  自去年11月连负伊拉克队后,国足已经提前丧失了进入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的可能。因此,过去两个月中,卡马乔、他的教练团队以及中国男足基本处于被遗忘的角落。2月29日与约旦队的比赛是世预赛20强赛的最后一场,它是一 次例行公事,更像是为给拿着几百万欧元却无所事事的卡马乔找点活干。

  按计划,国足22日将在长沙与科威特队热身,然后29日回广州与约旦队交手。令人尴尬的是,与约旦一战是今年国足惟一一场正式比赛,下一次真正的大赛恐怕将是2015年的亚洲杯预选赛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