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塞超金靴抵葡接受体检 150万欧转会费接近签约

2012年02月07日2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视频-塞金靴密会国安 24岁高效射手示好御林军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7日 报道)尽管国安方面迟迟没有对外回应第五外援的消息,但据了解外援基本确定是来自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当家射手卡鲁德洛维奇,他也是塞超的金靴得主。卡鲁德洛维奇已于今天早晨抵达了葡萄牙里斯本,通过体检后他将正式与国安签约。不过由于没有签约,国安方面并不愿过多表态。

  卡鲁德洛维奇可谓来头不小,他在10-11赛季获得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射手榜金靴,如今效力江苏舜天的耶夫蒂奇正是被他挤到了板凳席,才最终选择来中超踢球。09-10赛季卡鲁德洛维奇以17粒进球获得银靴,而目前效力于恒大的克莱奥那个赛季打进14个进球,获得射手榜铜靴。

转会红人榜:邓卓翔王云龙赴苏 两国脚或投恒大

  这位当家射手之所以选择来中超踢球,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红星俱乐部财政出现了问题,需要套现。卡鲁德洛维奇透露说,“国安为我提供了一份我不能拒绝的协议,不论是我还是红星俱乐部都感到满意。我现在要跟国安俱乐部就具体转会细节进行商议。”据了解,国安开出了150万欧的转会费,这样的价钱也让红星俱乐部动心,最终决定放人。

  此前卡鲁德洛维奇从球队在土耳其的训练营启程前往葡萄牙与国安会合,今天早晨7点他抵达了里斯本,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他将在帕切科推荐的医院接受体检,如果体检没有大问题国安将与他正式签约,他也将前往国安所在的训练基地与全队会合。但由于没有正式签约,国安不愿对外透露过多。此外,已经签约的雷纳尔多将在8日抵达葡萄牙,与全队会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