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购入国少混血儿 为引大牌内援将回租母队

2012年02月08日05:06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近日在转会市场又有了新的收获,该队从上海东亚俱乐部引进了90后小将艾迪。不过在永久买断艾迪后,阿尔滨又有意将艾迪租借给上海东亚。

  此前有消息称阿尔滨将把前锋卡贝萨斯与艾迪以租借的形式互换,但阿尔滨最终却以永久转会的方式买断艾迪。艾迪2010年入选了中国国少队,成为中国国字号球队的第一名黑人球员。艾迪的父亲是坦桑尼亚人,母亲是中国人,他的国籍是中国,因此转会不占外援名额。

  即便如此,阿尔滨本赛季还是不能把他留在队中,此前大连阿尔滨队引进了董学升、刘宇、陈雷和晋鹏翔四名无年龄限制的内援,目前仅剩下一个内援名额。目前阿尔滨还在试图买进一名大牌内援,因此他们并不想将一个宝贵的内援名额用在一名暂时打不上比赛的年轻队员身上。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为了让艾迪得到更多的实战机会,更快地成长起来,俱乐部初步决定将他租借回上海东亚队。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