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新赛季中甲赛程公布 深圳红钻首轮对阵北京八喜

2012年02月08日11:51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深圳红钻的球迷,从3月17日起将要见到一群全新的对手。根据中国足协昨天公布的中甲赛程,红钻前六轮的对手分别是北京八喜、上海东亚、天津松江、武汉卓尔、哈尔滨毅腾、成都谢菲联。

  新赛季中甲将于3月17日开战,10月28日收官。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昨晚告诉晶报记者,红钻的主场仍然定在宝安体育中心“竹林”球场。足协昨天公布的是征求意见版赛程,红钻将在3月17日或18日客场对阵八喜,24日或25日主场对阵东亚,3月31日或4月1日、2日客场对阵天津松江,4月7日或8日对阵中甲升班马重庆FC,14日或15日主场对沈阳东进。全年比赛分为四个阶段,欧洲杯与奥运会期间正常比赛。每一轮的具体开球时间,将要征求比赛双方之后继续斟酌。

  从这个赛程来看,红钻前几轮遇到的对手几乎都是强队。首轮的对手北京八喜,上赛季在曹显东的带领下进步较快,秉承了北京足球传统的小、快、灵风格,全队平均年龄为23岁。目前,八喜正在昆明春训,该队刚刚签下来自中国台北的小将陈浩玮、温智豪。八喜副总经理徐阳介绍说,上赛季的主场北京朝阳体育中心正在改造,首轮对阵红钻的主场可能迁到石景山体育场。

  距离中甲首轮还剩40天,红钻正在深圳湾体育场潜心备战。2月8日下午,红钻将与深圳风鹏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目前,来自喀麦隆的外援威廉、来自科特迪瓦的泽泽、来自塞内加尔的帕帕,来自河南建业的内援于乐和凌思浩等人,正在深足试训。万宏伟昨天表示:“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内外援过来试训,我们希望给教练组多一点余地,让特鲁西埃慢慢挑选。至于黎斐、基伦等人转出的谈判,目前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