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退役周继红不舍 还未听说10月将举行婚礼

2012年02月08日14:0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亚光)距伦敦奥运会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周继红和她的队员们正在济南进行冬训。6日,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国家跳水队训练基地,周继红坦言,自己和郭晶晶的感情很深,“当她提出退役申请时,我很舍不得。不过队员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就是不舍,也要尊重她的决定。”

  事实上,虽然离开了跳水队,但郭晶晶经常会回队里看看周继红和一些队员。周继红告诉记者,“我们一直都有联系,上个星期,郭晶晶来看训练,还聊了聊她的近况。”

  对于媒体报道的郭晶晶和霍启刚将在今年10月走进婚姻殿堂的消息,周继红表示,“我没有听说。”那么如果郭晶晶结婚,是否会出席她的婚礼?周继红说:“我没有想过,应该要看比赛的安排。”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