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欧洲拉练0-4不敌基辅 恒大为超级杯开800万巨奖

2012年02月08日15:03
来源:东方早报

  为了鼓励球队能够赢得中国足协超级杯,恒大俱乐部在近日决定,如果恒大能够夺得超级杯冠军,俱乐部将开出最高800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

  恒大目前正在西班牙进行拉练,以准备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和亚冠比赛。不过在亚冠开打之前,卫冕冠军恒大将与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角逐超级杯的冠军,这也是恒大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恒大董事长刘永灼近日透露,为了激励球队打好超级杯,俱乐部将给予最多8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本场开出的800万元冠军奖金,也超过了恒大上赛季单场500万元的奖金额。

  恒大在西班牙集训期间已经进行了五场热身,其中包括在马贝拉杯首轮1比0击败欧冠16强球队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不过在昨日凌晨马贝拉杯的半决赛中,恒大以0比4负于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无缘决赛。恒大在上半场3分钟内两次被对手反击破门。易边再战,恒大再丢一球。第66分钟,郜林制造点球,可惜克莱奥主罚罚丢,最后时刻基辅将比分锁定在4比0,基辅头号球星舍甫琴科未出场。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