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中超多队启程海外拉练 恒大打头阵申花初二首练

2012年01月25日09:25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颖)农历大年初一,中超新军广州富力队在香港“贺岁杯”,也就是“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比赛中1:5惨败给韩国城南一和队,似乎让翘首期盼2012年能看到中国足球振奋之气的球迷们稍感失望,不过显然中超各队多将所谓的“振奋起点”,放在了联赛新赛季上,这一点,从农历新年刚到,多支队伍就迫不及待地启程海外拉练,便可见一斑。

  动身最早的是广州恒大队,他们大年初一凌晨就踏上了前往欧洲的航班,转道巴黎前往本次西班牙拉练的目的地马贝拉,由于日程安排如此,导致队中的多数内援春节前根本就没时间回家,除夕更是在基地里收拾着东西度过。之所以这么急着赴欧,农历新年头一天就当“空中飞人”,恒大队是为了抵达西班牙后,能够有一周左右的训练、调整时间,以便拿出好的状态来,参加2月初开始的“马贝拉国际邀请赛,与莫斯科中央陆军、喀山红宝石、基辅迪纳摩等“欧冠量级”球队切磋。

  上海申花队的“龙年第一练”安排在了昨天,也就是农历大年初二进行,他们队将在初四起程,前往西班牙瓦伦西亚,国际巨星阿内尔卡也将在这次集训时正式与球队会合。有趣的是,在德罗巴自己表示6月合同到期前不离开切尔西队之后,申花俱乐部却仍然不放弃,投资人朱骏表态说,如果等到夏季,德罗巴与切尔西合同期满变成自有身,那势必有多家大牌俱乐部加入争抢的行列,申花基本就没希望了,所以俱乐部目前仍要“死缠烂打”,赶在德罗巴“自由”之前,争取以转会的形式把他“买来”。

  除了恒大、申花两队外,正谋求引进于大宝的大连阿尔滨队,则将在今天也前往西班牙,参加一个名为“太阳杯”的邀请赛,另外就是天津队初五要去土耳其,而像亚泰、舜天、绿城等队,虽然海外拉练要稍后才开始,但是队伍多在近日已经集中进入系统训练。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