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海外拉练惨败不止恒大 国安队四场比赛共丢9球

2012年02月09日07:4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在海外拉练的各中超球队中,不止恒大输了球,其他队的成绩也很糟糕。今年要参加亚冠的国安昨日0:2不敌葡超贝拉马尔队,遭遇4连败。此前他们还输给了葡超科英布拉、葡甲阿洛卡和安哥拉冠军利博罗,4场比赛国安队共丢9球,没有进球。

  其他球队的成绩也不怎么样,上海申花队在热身赛中0比3惨败给斯洛伐克冠军布拉迪斯拉伐队;参加“太阳杯”邀请赛的大连阿尔滨0:5惨败给斯洛文尼亚劲旅卢布尔雅那奥林匹亚队。

  另一支要参加亚冠的泰达在第一场热身赛中也输球了,不过他们在第二场热身赛中2:0击败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贝尔格莱德雷德队,算是中超球队的一个亮点。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