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周六死磕恒大 主帅:目标尽量争取抢分

2012年02月09日07:29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记者 孟凡强】没有更多休息的时间,周二晚刚刚在灌云击败江苏女排的天津女排昨天风尘仆仆赶到了广州,开始备战将于本周六进行的与恒大女排的比赛。

  天津女排昨天的广州之旅可谓颇费周折。姑娘们早晨8点半从灌云伊山宾馆出发,一个小时后抵达了连云港白塔埠机场。球队乘坐的原定11:40经停徐州飞往广州的航班最终晚点一个小时起飞,起飞后大家刚刚收拾停当准备睡个午觉,没想到仅用时30分钟就飞抵了徐州观音机场。如此快的一起一落,即便经常在外飞来飞去的教练、队员们也都觉得不可思议,大家睡眼惺忪地又拿着随身行李到候机厅休息,结果仅仅等了不到20分钟,航班就又准备起飞,这通折腾让大家叫苦不迭。

  下午将近4点,航班终于降落在广州新白云机场,随后又乘坐一个多小时的大巴,才抵达了位于广州和佛山交界的瀚庭商务酒店。上赛季常规赛时,天津女排就曾在这里下榻,大家轻车熟路,领完钥匙很快就回房休息了。

  考虑到前一晚打满五局比赛以及昨天一天的舟车劳顿,昨晚教练组没有再安排观看比赛录像。晚饭后,姑娘们有的前往队医房间进行按摩,有的则在酒店附近的超市闲逛散步,这也是恶战前难得的一点休闲时光。

  根据安排,今天上午,天津女排将在酒店召开全体会,对接下来与恒大女排的比赛进行动员,下午到距离酒店不远的恒大半岛豪庭楼盘内的恒大女排训练馆进行技术训练。周五下午,球队则可以前往比赛场馆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周六晚,天津女排将在那里挑战恒大女排,对于这场比赛,刘晓明认为全队的发挥应该能够有所起色,“恒大的实力摆在那里,大家对胜负的包袱会小一些。我们的要求是争取尽量抢分。”

  作者:孟凡强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