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富力500万美金追K联金靴遭拒 首尔FC恐人财两空

2012年02月10日1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外媒截屏


  广州富力队曾在去年底许诺支付高达430万美元的转会费求购上赛季K联赛最佳射手德扬,但由于首尔FC队出尔反尔不肯放人被迫流产,31岁的德扬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竟然闹起情绪令东家始料不及。不过,来自韩国媒体最新的消息,富力为了将K联金靴纳入帐中,再次加码开出500万美元的转会费!不过,让富力无奈的是,首尔FC面对金钱诱惑不为所动,再次选择了拒绝。

  执掌广州富力的法里亚斯教练对德扬情有独钟,广州富力上赛季冲超成功后更是大手笔引进外援,将K联赛效力5个赛季出战159场攻入91粒进球,并荣获上赛季K联赛最佳射手的德扬列为第一引援对象,并开出了高达430万美元(48亿韩元)的巨额转会费,这一转会费令首尔方面难以拒绝,双方曾一度达到一致。

  此前K联赛历史最高水准的韩国脚朴周永、寄诚庸及李青龙三人转会到欧洲联赛加起来的转会费不过40亿韩元,因此430万美元转会费在K联赛中是一个天文数字的存在。但首尔队如将锋线火炮德扬出售后,必将面临着攻击线上巨大的空白,因此不得不更加慎重。首尔队仔细地寻找着能够填补德扬离去产生空缺的外籍球员,但这样价廉物美的球员实在难以寻觅。十分郁闷的首尔队不得不在一月底决定终止这次交易。

  富力求贤心切,为了表现出诚意,近日再次加码。据韩国媒体消息,富力竟给对方开出高达500万美元的转会费天价,另外给德扬也开出了高达180万美元的顶级年薪,约合76亿韩元的大买卖堪称韩国职业联赛上最大的交易金额,不过依旧遭到首尔方面的拒绝。

  据悉富力给德扬的年薪是他在首尔的两倍,达到了上千万人民币,因此在得知俱乐部强留自己的决定后,德扬很是不满。首尔主帅崔龙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很无奈,并特意给德扬在训练中放假来舒缓情绪,还希望董事会能够给他加薪。而德扬在冷静后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还会继续履行自己与首尔的合同。

  德扬在K联赛已经效力了5个赛季,他在159场比赛中打入91粒进球,效率相当之高。在此之前富力方面开出430万美元报价时,俱乐部方面就瞒着德扬擅自作主,为此,德扬曾经发过小脾气,甚至一度拒绝前往日本参加球队的集训。然而这次俱乐部仍然回绝广州富力开出的天价,仍然未尊重德扬的意见,而与德扬有直接关系是高达2倍的180万年薪,如果德扬一旦知道俱乐部活生生断了他的财路,或许双方刚刚修复的关系将再次紧张。

  既然俱乐部视德扬为非卖品,而德扬能够到远东来踢球为的就是多赚钱、快赚钱,面对新赛季俱乐部定出要争联赛冠军的奋斗目标,球队指望德扬发力是必然的,但由于德扬目前的处境和心态大不相同。因此,韩国媒体认为,一旦德扬闹情绪出工不出力,首尔FC可能将落到“人财两空”的境地。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