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2非洲国家杯 > 2012非洲杯动态

德罗巴率队进非洲杯决赛 将与卡通戈争夺金靴奖

2012年02月09日17:2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陶邢莹
德罗巴如今大热 图 CFP
德罗巴如今大热 图 CFP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北京时间今晨,科特迪瓦队在队长德罗巴的率领下,1比0轻取马里队,历史上第3次打入非洲杯决赛,决赛对手将是赞比亚队。与此同时,申花正在全力争取的外援德罗巴,将在金靴奖争夺战中,同效力于河南建业的赞比亚人卡通戈一决高下。

  到目前为止,德罗巴和卡通戈各进3球,两人在金靴奖争夺战中,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但不可否认的是,德罗巴目前仍是世界一流前锋,而且科特迪瓦队的实力还远超于赞比亚队,科特迪瓦队5场全胜、一球未丢。

  卡通戈当然也非等闲之辈。作为队长,他今晨打满全场,率领球队以1比0力克拥有吉安、阿萨莫阿、博阿滕等多名悍将的加纳队,历史上首度杀入非洲杯决赛。

  但眼下,在国际媒体看来,非洲杯金靴奖的热门人物,显然只是德罗巴。当国际媒体关注德罗巴在非洲杯上的表现时,他们更好奇的是,德罗巴同申花究竟何时能牵手?一旦德罗巴加盟申花,他的影响力非卡通戈等中超外援能企及。

  不过,正如申花董事周军所言,随着德罗巴在非洲杯上的状态渐入佳境,申花同其谈判的难度陡增。目前,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关注非洲杯进展的同时,对与德罗巴的谈判进展,保持缄默,他还是那句话,“球迷想要德罗巴,我们会全力争取。”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