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2-0非洲队热身首胜 雷纳尔多助攻佳一破门

2012年02月10日2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幻灯:国安拉练首胜马季奇围观 帕切科场边交流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10日 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此前遭遇五连败一球未进的北京国安迎来了拉练的第六场热身赛,新援柏小磊和程谋义获得首发机会,雷纳尔多也替补出场,国安最终凭借下半场弗朗索瓦和邵佳一的进球,2-0击败安哥拉卡利队,迎来了热身首胜,也打破了进球荒。

  今天的比赛帕切科延续了此前的阵容,不过门将位置换上了刚到队的新援柏小磊,程谋义也首发出任左后卫,其他位置没有变化,徐云龙、弗朗索瓦和周挺继续搭档后防,徐亮和马季奇打后腰,王晓龙、马努和朴成打前卫,毛剑卿一人顶在锋线上。卡鲁德洛维奇由于有些小伤,帕切科并没有安排其出场。

  国安本场比赛的对手并不强,国安一上来就占据了场上主动,虽然创造了几次机会,但迟迟不能破门,上半场还没结束帕切科就换上了雷纳尔多,希望加强进攻。这次换人也收到了成效,下半场第50分钟,国安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徐亮主罚到禁区内,弗朗索瓦头球破门,国安1-0领先。

  下半场于洋和邵佳一替补出场,第75分钟国安扩大领先优势,雷纳尔多助攻邵佳一门前凌空抽射破门,国安2-0领先。今天比赛雷纳尔多的出场改变了场上局面,表现得到了肯定,同样首发的程谋义也表现不错。由于对手实力不强,柏小磊并没有获得什么表现机会。

  国安本周的训练量比较大,队员都在咬牙坚持,帕切科为了奖励队员决定周六日让全队休息,队员也获得了两天的休息时间,全队明天将前往里斯本购物观光。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