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卓尔国产防线不给力 卡洛斯:培养默契时间足够

2012年02月11日07:2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下午,武汉卓尔队迎来了在昆明的第二场教学赛,对手是今年的升班马福建骏豪。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汉军凭借谭斯、姜胜的进球2:2最终险平对手。对手上的几乎全是试训球员,而国产防线还是出现了几次低级失误,这不禁让人产生一些担忧。

  >>>问题

  遍地洋枪考验严峻

  卡洛斯基本确定,新赛季锋线上将有三名外援,剩下的一个名额基本是留给古铁雷斯。这意味着整个后防线将由本土球员构成,那么这场比赛出现的情况将也有可能出现在联赛中,即本土防线PK对手的洋枪。

  这场比赛的两个丢球都是源于边路失误,之后对手轻松就将整个防线撕开。“这两个丢球都是我们失误送给对手的。要是对方外援能力强一点,那恐怕要被突破得一塌糊涂。”观战的一位老将这样说。

  新赛季中甲各队引进的外援前锋不乏大牌,像曾在中超效力的大马丁内斯、基伦,汉军的本土防线面临严峻考验。

  >>>回应

  培养默契时间足够

  对于这场比赛的两个丢球,卡洛斯表示:“后防球员之间缺乏默契。梅方刚刚归队,状态还在恢复;张笑啸是由前锋改打后卫。而且两个人之间是第一次配合,说明不了问题。”

  对于本土防线能否顶住外援前锋的进攻,老卡并不担心:“我们有足够优秀的防守球员,不会有问题。”他强调,“只有现在多丢球,暴露出问题加以修正,到联赛中我们才能少丢分。”

  助理教练郑斌也认为,2004年深圳队夺得中超冠军时,就是采用防线上用本土球员,将外援集中到攻击线上,这种配备不会有问题。“我们的队员能力并不差,主要是缺乏经验。所以,老卡现在强调得很细,只要按照要求来,我想我们的防线能经受住考验。”他说。记者包波发自昆明

  作者:包波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