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刘晓明:天津实力处下风 胜恒大需做好网上环节

2012年02月11日10:25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广州2月10日电(记者 孟凡强)天津女排与恒大女排的关键一战将于明天下午打响,今天下午,天津队到比赛场馆——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主帅刘晓明表示,这场比赛天津队尽管实力处于下风,但只要做好网上环节,还是有机会争取胜利的。

  广州体院体育馆曾经在2010年承办了亚运会男篮预赛,因此各方面条件相当过硬。场馆规模接近天津人民体育馆,只是顶棚稍高,让人感觉四周有些空旷。训练中,教练组给几名负责一传的队员加练了高球的处理,以便她们尽快找到这座场馆的空间感。刘晓明表示:“馆的大小还可以,四周感觉有点旷,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对接发球影响稍微大一点。毕竟馆一旷空气流动就大,发出来的球相对来讲飘一些,不过这对双方来说都一样,就看谁能尽快适应了。” 从分组对抗环节来看,明天的比赛天津队仍将延续此前与江苏队的首发阵容,具体为主攻陈丽怡、殷娜,副攻张晓婷、王宁,二传米杨、接应二传李莹和自由人王茜。虽然在前一天训练中刘晓明曾经对李娟和张晓宇分别进行了单独的训练,但他表示李娟还是会出任替补,张晓宇更是出场机会渺茫,“没有大的意外,张晓宇不会上场,其他位置的人员也不会有什么变化,除非队员身体出现状况,否则首发不会有变化。”刘晓明如是说。

  第二阶段首回合,天津队在主场1:3不敌恒大,当时恒大的三位攻手科斯塔兰德、斯卡隆斯卡和周媛在网上或利用高度,或利用速度,给天津队制造了极大的麻烦。此次客场作战,刘晓明也把备战的重点放在了网上。“与恒大比赛,关键还是在网上,这个环节解决好一点,把防反机会抓住,主攻线上多下一点分,我们的局面就会好一点。”刘晓明说:“双方的实力在那摆着,对方确实在我们之上,但我们也不会放弃任何取胜的机会。即便无法击败对手,也要争取获得积分,现在每一分对我们来说都至关重要,希望队员们发挥出水平,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尽全力把比赛打好。”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