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卡尔德隆17+14力压朗多 加内特17分绿军负猛龙

2012年02月11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猛龙胜绿军 皮尔斯持球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挑战东部弱旅猛龙,然而绿衫军却还是以86-74负于猛龙遭遇两连败,而雄鹿则终止了此前的三连败。此役过后绿衫军14胜12负依然排在东部第七位,而猛龙则取得9胜19负。

  凯尔特人球星加内特拿到17分8篮板2助攻,皮尔斯12分5助攻,阿伦仅拿到6分3助攻,朗多5分7助攻。猛龙的德罗赞拿到21分,卡尔德隆17分14助攻,阿米尔-约翰逊12分12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4分7篮板3抢断2盖帽。

  比赛一开始德罗赞就率先进球,随后约翰逊和卡尔德隆都有得分,他们直接打出14-4的开局。尽管皮尔斯连投带罚得分为球队缓解进攻荒,但是詹姆斯-约翰逊和卡尔德隆分别进球,随后德罗赞个人连拿5分,猛龙又打出9-2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最后1分钟凯尔特人打出5-1的小进攻潮,但是他们仍以14-26落后猛龙。

  次节绿衫军多点开花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不过巴博萨连续进攻得分,猛龙仍能取得9分的领先。接下来比赛进入到拉锯战当中,卡尔德隆和巴博萨作为猛龙的外线攻击手表现极为活跃,而绿衫军则是靠皮尔斯和巴斯等多名球员来进攻,分差也维持在9分左右。最后32秒巴斯扣篮得分,但绿军仍以34-41落后猛龙。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再度陷入到拉锯战当中,加内特和巴斯连续为绿军得分,但是猛龙则在阿米尔-约翰逊和卡尔德隆的率领下得分。本节中段猛龙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最后1分钟时间里加内特连得4分,凯尔特人以51-63落后猛龙。

  戴维斯在末节率先为猛龙得分,虽然皮尔斯和丹尼尔斯分别为绿军得分,随后巴斯和皮特鲁斯也都有得分,但是同时克雷扎和德罗赞也同样有所进球,双方的分差仍能维持在12分左右。绿衫军三巨头在本节末段连续进球,在还有2分57秒时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是关键时刻卡尔德隆和阿米尔-约翰逊都有进球,猛龙重新取得领先。最终猛龙以86-74击败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首发:朗多、雷-阿伦、加内特、皮尔斯、巴斯

  猛龙首发:德罗赞、卡尔德隆、阿米尔-约翰逊、詹姆斯-约翰逊、格雷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