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猛龙欲交易卡尔德隆 西班牙控卫交由经纪人运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8月02日06:16

(卡尔德隆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猛龙队现在正在设法将控卫球员乔什-卡尔德隆交易出去,但是卡尔德隆的态度则是本人不参与此事,全权交给自己的经纪人运作。

    搜狐体育讯 卡尔德隆现在正在帮助西班牙国家队备战今年夏天将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卡尔德隆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在NBA的未来前程将会交给自己的经纪人去处理。“关于我在NBA的未来,等猛龙队和我的经纪人进行沟通并且做出一个决定之后,大家才会知道最终的结果。”卡尔德隆说道。

  卡尔德隆表示,他相信自己的经纪人一定会帮自己做出一个最好的决定。“他们现在每天都在为对我最好的方案进行沟通和努力工作,同时他们也希望这个决定是对球队来说是最好的决定。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并没有什么新鲜的消息可以告诉大家的。”

  猛龙队今年夏天走了克里斯-波什之后,卡尔德隆就成为了猛龙队现有阵容当中薪资最高的球员,接下来这个赛季他的薪资将达到900万美元,但是他的合同到2011年和2012年将会涨到970万美元和1050万美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