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加纳国脚有望加盟延足 老队长韩青松转会起波澜

2012年02月11日11:34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2赛季的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注定是一个充满竞争的赛季,不喊冲超就OUT了。延边队也是喊了冲超的球队,新赛季球队依然没有赞助商,不过目前球队已经有了延边州各地市支持,资金不算充裕,但应付一个赛季下来应该没有问题。目前大家关心的内外援引进,已经有了新消息。原队长韩青松转会重庆力帆(重庆力帆新闻,重庆力帆说吧)再起波澜,加纳的边缘国脚克洛蒂有望加盟。

  力帆不打算支付培养费

  今年重庆力帆开始冬训后,延边队队长韩青松以自由身加盟。但目前这个转会很可能会搁浅。在韩青松与原延边长白虎俱乐部签署的合同中有一条,即以自由身转会的球员必须要支付给俱乐部90万的培养费。不过,力帆俱乐部并不打算给这90万。他们的理由是,韩青松原来与延边长白虎俱乐部签署的合同已经丢失,同时原俱乐部总经理也将全队的合同丢失,查无实据。不过,这合同丢得有些蹊跷。

  “如果不给培养费,我们将向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进行申诉,来解决这个问题。”延边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延边队的替补前锋李军也准备转会,目前的去向是北京的一家俱乐部。

  加纳国脚有望领衔外援阵容

  有出必然有进。失去了韩青松,上赛季在家里养伤一年的中后卫韩光华正式回归。新赛季,他很可能与外援组成主力中后卫搭档。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的边后卫于航也通过了试训,正式与延边队签约。

  令球迷关注的外援前锋位置,现在有了人选。他就是效力于加纳贝雷库姆·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俱乐部的前锋伊曼纽尔·克洛蒂。克洛蒂1987年8月30日生,代表加纳国奥队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近他参加的一场国家队比赛是2011年7月同韩国队进行的友谊赛,替补出场17分钟。不过,因为有众多在欧洲效力的前锋归队,他并没有入选本届加纳队而参加非洲杯。当年与中国队一同参加土伦杯专题)" target="_blank">土伦杯,还洞穿过中国队的球门。

  司职前锋的克洛蒂特点是远射能力强和任意球功夫出色,只是作为前锋身高1.78米略显不足。实际上,克洛蒂并没有来到球队试训,教练组是通过录像带相中的他。目前,双方俱乐部正在就租借费用进行协商。如果双方达成协议,他将领衔延边队的外援阵容。

  此前延边队已经确定了马里外援库利巴利、韩国球员洪镇燮两名外援。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将是在队中试训的两名韩国中后卫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