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于大宝身陷转会漩涡 归队前须紧急回国处理家事

2012年02月10日15:0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处于转会漩涡中的于大宝,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外界的关注。当地时间昨天,泰达队在安塔利亚的训练队伍中没有于大宝的身影。随后记者了解到,他已经提前回国,但与转会无关,而是返回老家青岛处理家中急事。

  说起于大宝,无疑是泰达队近来被提到最多的名字。尽管被列入了亚冠首次报名名单当中,但在恒大、阿尔滨的强攻追逐下,谁也不敢保证2月28日亚冠最终名单上一定还会有他。对此,泰达高层也坦言,对于于大宝的去留问题,确实还需要一些时间。

  泰达高层所说的诸多因素中,主帅库泽的意见无疑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从昆明到安塔利亚,库泽一直在考察于大宝。在昆明,库泽曾让于大宝打过他熟悉的右边前卫;在土耳其拉练首战,于大宝的位置是单箭头前锋;而在第三场战胜雷德队的比赛中,库泽又把于大宝安排在了前腰位置。毫无疑问,在库泽为泰达队打造的进攻体系中,于大宝的作用毋庸置疑。不过到底是必须留下还是可以离队,库泽始终没有给泰达高层一个准话,这也就让于大宝转会事宜停滞不前。

  好在于大宝本人并未受转会传闻的影响,近来无论训练还是比赛都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按计划,他和陈涛将于当地时间明天离队,前往广州向国家队报到。然而在帮助球队取得拉练首胜后,于大宝却突然收到了家里急电,必须提前回国。面临家事和国足集训,转会一事的进展无奈被放缓。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