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宁斯24+8古登制胜罚球 雄鹿客场一分险胜骑士

2012年02月11日1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篮网负活塞 瓦莱乔反手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依靠詹宁斯的24分8次助攻和古登最后时刻的锁定胜局的罚球,雄鹿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3-112险胜骑士,取得两连胜。五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8-25、25-32、24-28、25-17、11-10(雄鹿在前)。

  雄鹿队六人得分上双,詹宁斯贡献24分8次助攻5个篮板2次抢断,古登19分6个篮板2次封盖,利文斯顿13分,伊利亚索瓦12分6个篮板,邓利维12分6篮板,杰克逊10分5次助攻4个篮板。骑士队五人上双,贾米森贡献34分11个篮板,吉布森17分8次助攻6个篮板,赛森斯12分16次助攻5个篮板,卡斯皮12分,阿隆佐-基18分。

  首节比赛骑士依靠内线攻击打出6-0,利文斯顿跳投打破雄鹿得分荒。然而内线实力不足导致骑士屡屡进攻得手,瓦莱乔抢断利文斯顿,卡斯皮快攻上篮,骑士以17-2领先雄鹿。此后詹宁斯远投三分中的,伊利亚索瓦连得5分,邓利维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尤杜里外线远投得手,雄鹿以28-25反超骑士。

  次节比赛艾恩加和汤普森相继扣篮得手,骑士依旧在内线占据优势。伊利亚索瓦外线远投中的,阿隆佐-基命中三分还击。詹宁斯连续跳投得手,贾米森频频在内线发起攻击,最后1.9秒邓利维抢断瓦莱乔后发起快攻,德尔菲诺最后时刻命中压哨远投,雄鹿以53-57落后骑士。

  下半场比赛古登外线飚中三分,吉布森突破上篮。此后古登再度远投得手 ,邓利维封盖瓦莱乔,随后下快攻上篮得手。贾米森成为骑士主攻点连砍7分,双方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贾米森的内线攻击令雄鹿难以防范,他单节砍下18分,杰克逊跳投中的,雄鹿以77-85落后骑士。

  末节比赛利文斯顿连得7分吹响反攻号角,杰克逊上篮得手,巴莫特封盖赛森斯,詹宁斯远投三分中的,贾米森转身跳投得手。巴莫特跳投并造贾米森犯规上演2+1,贾米森以牙还牙造犯规两罚一中。汤普森封盖德尔菲诺,巴莫特造犯规两罚全中,雄鹿与骑士战成102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古登连得4分,吉布森跳投中的。利文斯顿和詹宁斯突破上篮,德尔菲诺封盖汤普森,但吉布森和赛森斯连得4分,骑士只落后2分。此后骑士采取犯规战术,吉布森六犯离场,詹宁斯和古登四罚三中,尽管基在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但骑士仍旧以112-113一分不敌雄鹿。

  雄鹿首发:詹宁斯、古登、利文斯顿、巴莫特、德尔菲诺

  骑士首发:贾米森、吉布森、赛森斯、卡斯皮、瓦莱乔(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