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VS雄鹿首发PK:科比詹宁斯飚分 内线很关键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2年01月28日15: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1月28日,雄鹿队将主场迎战湖人队。雄鹿在上一场对公牛的比赛中败给罗斯领衔的公牛,湖人则在洛杉矶德比中胜出。雄鹿队目前7胜11负排在东部第8,湖人队11胜8负排在西部第7。这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手,遗憾的是由于中锋博古特因伤缺阵,雄鹿实力大减,捍卫主场将更加困难。

  以下是双方首发预测:

  组织后卫:詹宁斯PK费舍尔

  还记得那件印着“nobody like a snake(没有人喜欢一条蛇)”的T恤吗?詹宁斯在停摆时公开向科比挑衅,认为自己的实力不会比科比差,这次,两个人将来一次直接交锋。詹宁斯本赛季有很大进步,场均20分3篮板5助攻,是球队的绝对核心。费舍尔年纪大了,防年轻的球员都会比较吃力,不过他更多的任务是组织和跑战术,防守詹宁斯恐怕不太现实。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