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鲁能将战欧冠队引对手重视 滕卡特或派新援登场

2012年02月12日0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今天晚上,正在西班牙集训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将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欧冠劲旅罗马尼亚冠军球队加拉茨钢铁,本场比赛也是滕卡特考察新援的最佳机会,对手官网也进行了预告。

  鲁能队在1月底开赴西班牙拉练,已经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在此期间他们进行的热身赛中,首战0-1不敌西班牙丙级队蒂尼亚,他们在下半场丢球,尽管奥比纳头球中柱,但最终鲁能0-1输掉比赛,这场比赛新帅滕卡特433新阵也是首次亮相。2月6日热身赛的对手变成了斯洛文尼亚劲旅奥林匹亚队,滕卡特大胆启用小将,王彤、刘彬彬、罗森文以及吴兴涵都披挂上阵,最终0-0与对手握手言和。

幻灯:鲁能诸将感受巴萨激情 看台见证豪门对决

  今天鲁能队将再度迎来热身赛,对手是罗马尼亚冠军球队加拉茨钢铁队,该队也是欧冠球队,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曾4-0战胜过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比较有实力。该队的官网上也已经提前对比赛进行了预热,头条区域挂出了两队的队徽,并在预告中提到了山东鲁能是中国的冠军队伍,该场比赛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2点进行。

  对于鲁能队来说,通过这半个月的拉练,球队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考察新人和试训外援。随着转会截止日期的日益临近,鲁能引援工作也必须加快步伐,此前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近期会有外援前来试训,本场比赛或许就会有新的面孔出现,至于是否能找到合适的强力外援,还需要比赛中去检验。(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