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中超球队欲引奥特加 邀请他为球队效力至5月份

2012年02月12日10:43
来源:三秦都市报

  风生水起的中超转会市场上昨天又传来了让人震惊的消息,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有中超球队目前正在与原阿根廷国脚“小毛驴”奥特加进行接触。但是截至昨天本报截稿时,仍然没有中超球队出面说明。

  有消息称,奥特加目前收到了不少球队的邀请,他正在考虑该去哪里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而来自中国的这份合约,邀请他为球队效力至5月份,具体金额并未透露但十分丰厚。但是由于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对亚洲和中国的不了解,目前这场交易被暂时性的放缓。不过对于在另外的地方继续职业生涯,奥特加非常兴奋并且渴望。

  生于1974年的奥特加身高仅170,外号“小毛驴”,因出色的盘带技术一度被看作是球王马拉多纳的接班人。他曾效力于河床、瓦伦西亚、桑普多利亚和帕尔马等多家俱乐部,并代表阿根廷参加了1994、1998和2002年三届世界杯。1998年世界杯,在阿根廷与荷兰队的比赛中,他因头顶门将范德萨遭红牌罚下,阿根廷也随之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