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不敌八一辽宁男篮七连败 球迷发布会演一出闹剧

2012年02月13日08:3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辽宁衡业男篮迎来本赛季倒数第二场比赛,最终辽宁衡业男篮以87:99不敌八一队遭遇了七连败。

  尽管辽宁队已经没有进军季后赛的可能,但是此前已经6连败的辽宁男篮还是渴望一场胜利,希望可以回报广大辽沈球迷的支持。

  本场比赛杨鸣由于脚伤继续缺战,一直坐在场边为队友们助威。可能是辽宁队太想赢球的缘故,球员本场比赛打的有些过于紧张,出现了很多没有必要的失误,多次出现了两个队友去一起争抢篮板球而造成的失误。

  虽然本场比赛,李晓旭抢下了16个篮板球,其中包括10前场篮板,韩德君抢下14个篮板,辽宁队篮板领先对手13个。但是由于辽宁男篮的投篮命中率和罚篮命中率太低的原因。并没有将篮板球优势转化成得分效率。

  而赛后新闻发布会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一名满身酒气的中年男子进入宁波主场的赛后新闻发布厅,看见记者就说是老乡。而更有意思的是这名中年男子竟然坐在了新闻发布会第一排,当辽宁队主教练李戈做完比赛点评后,这名中年男子竟然开口提问:“为什么没有带张庆鹏来新闻发布会? ”

  结果一打听才知道不是记者而是球迷,随后他才被现场安保人员带离出去。一些记者对此表示非常可笑:“当了这么多年记者头一次遇到这么搞笑的事情!” 记者 郝鹏飞 电自宁波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