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曝曼联门神遭利物浦球员吐口水 引爆大规模冲突

2012年02月13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太阳报》披露德赫亚被吐口水
《太阳报》披露德赫亚被吐口水

  上周末的英超双红会火药味持续不断,赛后有消息称双方于半场结束时在球员通道内爆发大规模冲突,最终是警察和球场安保人员的介入才没有让事件进一步升级,而这次冲突的导火索也终于在今天曝光,原来是曼联门将德赫亚被人吐了口水。更多英超新闻>>

  其实,从赛前苏亚雷斯拒绝与埃弗拉握手的那一刻起,所有人都知道本场比赛必然麻烦不断,警方与球场安保人员如临大敌,但最终还是出了乱子。揭露这次“口水大战”的《太阳报》报道说,半场结束时,曼联门将德赫亚走向球员通道,结果不知被谁吐了口水,使得双方大批球员形成对峙局面,好在警察和球场安保人员及时介入,英超双红会才有没有演变为全武行。

  但究竟是谁朝德赫亚吐了口水尚不得而知,《太阳报》援引一位知情人的话说:“德赫亚正朝球员通道走去,结果有人朝他吐口水,他显然震惊了。这当然引发了双方的怒火,双方都有球员介入,直到球场工作人员赶到才平息了事件。”此外,比赛结束时,埃弗拉跑到苏亚雷斯面前挑衅式庆祝,以雷纳为首的利物浦球员立刻冲上去推搡,曼联球员看到队友吃亏也过去帮忙,双方再度形成对峙局面。而球员离开场地之后,替补上场的利物浦前锋贝拉米还同老特拉福德的安保主管发生了冲突。

  这起事件不禁让人联想起几年前的“比萨门”,势同水火的曼联与阿森纳比赛间隙,有人朝红魔主帅弗格森扔去一块比萨饼,事情过去很久之后才揭露出“凶手”原来是法布雷加斯。或许,这次的“口水门”的结案还是需要时间来帮忙。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