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足协管办分离必须修改章程 准备请国际足联专家

2012年02月13日03:0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足协副主席韦迪2月12日称,鉴于管办分离离不开规则与政策的规定,在接下来的管办分离改革中,将邀请国际足联法务专家来华协助中国足协。

  韦迪坦言,从长远看,中国足球走上健康发展路,必须实现足协与足管中心分离。不过他表示:“足协与足管中心分离涉及的内容纷繁复杂,牵扯到个人和集体的利益,足协需要与总局及民政部门在内的有关部门共同沟通,集思广益。”

  韦迪表示,管办分离,必须适时、适度地修改中国足协有关章程。不过改动必须遵循规律,须符合国际足球准则。由于某国家或地区足协修改其协会章程,须提前一个月知会国际足联,因此韦迪透露,足协将把此次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管办分离的进展情况通报亚足联、国际足联,并为进一步改革征求国际足球组织的意见。

  韦迪说:“我们不仅要去国际足联咨询,更要争取将一名国际足联专家请到中国来指导一段时间,让我们共同推敲中国足球改革方案的可行性。”④11 (军 闻)

  作者:军 闻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