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林书豪助尼克斯取得五连胜 首发四场豪取109分

2012年02月13日13:02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洋)北京时间昨天,纽约尼克斯在客场以100比98艰难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取得NBA常规赛五连胜。美籍华裔球员林书豪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0分,另有8次助攻和6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林书豪在上半场就完成了一个历史性的纪录,上半场得到了15分,成功超越阿伦-艾弗森,成为自从ABA-NBA合并(1976-77赛季)以来,在生涯前4场首发中得分最多的球员。艾弗森生涯前4场首发得到101分,奥尼尔为100分,乔丹为99分。

  从首节开始,林书豪就频频利用速度和身体柔韧性突破森林狼队的防守,在体能下降后,他选择外线发炮,并助攻队友得分。

  尽管末节出现了体能透支,投篮命中率下降,但关键时刻他的两罚一中帮助球队确立了两分的领先优势。随着森林狼最后一攻偏出篮筐,林书豪兴奋地与队友们拥抱在一起,并接受替补席上未能出场的球队核心斯塔德迈尔的祝贺。帮助球队取得5连胜,林书豪赛后客观地表示,比赛中自己发挥得不太好,10天7场比赛,对他的体能是极大的考验。“身体还好,只是非常累,可能需要冰敷一下,我已经感觉不到双腿的存在了。”林书豪笑着说。

  林书豪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比赛后难得的假期,并准备和家人去看弟弟在大学的比赛。对于球队两大主力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即将伤愈回归,林书豪说:“我并不担心他们回来后球队的状况,实际上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等着看他们表演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