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林书豪助尼克斯豪五连胜 有望亮相全明星新秀赛

2012年02月13日11:3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4投只有8中,上场38分钟全队最高,下半场出现体能危机,全场嘘声四起,第四节连续吃到两次大火锅……北京时间2月12日客场对阵森林狼,堪称林书豪最近遇到挑战最大的一场比赛,尼克斯几乎全场都在落后。但不服输的林书豪在关键时刻再次站了出来,第四节最后40秒,林书豪一传一罚,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在与金童卢比奥两大新生代控卫的对决中,林书豪砍下20分8助攻6篮板完胜,尼克斯客场100:98获胜后 ,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金童也成手下败将

  本场比赛,林书豪迎来了与金童卢比奥的对决,而林书豪也没让人失望,上半场便取得15分3助攻,但下半场,林书豪在运动战中只有13中1的命中率,不过主教练德安东尼却坚持不换他下场。教练的信任换来了回报,终场前36秒,林书豪送出助攻,诺瓦克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将比分扳成98:98平。随后林书豪突破造犯规,在比赛还有4.9秒时,两罚一中帮助球队一分领先。“金童”卢比奥则在森林狼最后一攻中出现失误,断送了反超的机会,最终尼克斯在客场100:98战胜对手,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全场得到12分8助攻的卢比奥赛后表示:“我犯了两个重大的错误,我必须从中学到点什么。”10天内打了7场球的林书豪则感叹比赛的辛苦,“太累了,我需要冰敷一下,现在我都感觉不到大腿在哪了。”打完与森林狼的比赛,尼克斯将迎来难得的两天喘息时间,而林书豪也早已有了安排,“明天我弟弟在大学有一场比赛,我要和我的家人去看他的比赛,那是他的日子,我非常兴奋去看他打球。”

  超越“答案”再破纪录

  尼克斯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最开心的当属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后他解释了为什么下半场一直没有让林书豪休息的原因:“他的领导力对于球队非常重要,我知道他有点累了,他累得不能像往常那样去进攻,不过他在场上的领导力是不可估量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有些时候必须依靠他的原因。”

  林书豪冷静、无私的球风,正逐渐赢得德安东尼的信任,在球队的地位,也越来越不可动摇。此前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德安东尼就曾表示:“安东尼和小斯陆续回来之后,球队肯定会变得更好,这是事实,安东尼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会帮助我们。但是他也要适应现在的体系,那就是如果林在场上,球要更多给林,林不在,球可以更多地到安东尼的手里。”

  值得一提的是,再一次砍下“20分+7助攻”的表演后,林书豪在他职业生涯前四场首发的比赛中,总共得到了109分(28分,23分,38分,20分),从而成功超越了阿伦·艾弗森的101分,成为自从ABA和NBA合并(1976~77赛季)以来,在生涯前4场首发中得分最多的球员。

  有望亮相新秀赛

  “林旋风”正在全美愈刮愈烈,北京时间12日,林书豪登上了有美国“新闻联播”之称的CNN 焦点新闻,报道回顾了他的奋斗历史,林书豪的华裔背景也被特意介绍。此外,“林旋风”除了让尼克斯球市更加火热外,还开始影响起客场比赛的上座率。据森林狼公关透露,森林狼与尼克斯的比赛,主场球馆上座人数为20232人,这个数字也是森林狼主场标靶中心历史上上座人数第四多。

  更令人激动的消息是,林书豪甚至有可能参加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据称,此前林书豪已经准备于今年全明星期间前往奥兰多,但那只不过是一个的简单行程。不过过去的一周让这一切都改变了,已经有消息称林书豪届时不仅将会现身奥兰多,还将参加技巧挑战赛。更有甚者,因为去年状元凯利·欧文受到脑震荡影响,很有可能会缺席本年度全明星新秀挑战赛,林书豪甚至有机会以替补的身份入选新秀挑战赛。众所周知,今年的新秀挑战赛采取了一年级、二年级打乱PK的全新比赛方式,这也从某种程度上为二年级的林书豪顶替一年级的欧文出赛扫清了障碍。 记者 张国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