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观澜湖新春高尔夫嘉年华 12岁少年康伟摘得桂冠

2012年02月13日17:12
来源:搜狐体育
参赛嘉宾合影
参赛嘉宾合影

  2012年2月12日,观澜湖张连伟球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高尔夫趣味嘉年华,80余名观澜湖会员及嘉宾在一派喜气祥和的挥杆竞技氛围中迎来了新年开门红——结识朋友、球技大增、大奖揽入。12岁少年康伟凭借出色的球技,夺取本次赛事总冠军。

  龙年新春伊始,在世界第一大球会的绿茵果岭之上展开趣味横生的短杆挑战,扣人心悬的“十全十美”总决赛,激动人心的开年幸运大抽奖,令一行球友直呼过瘾。张连伟球场是中国首个有别于传统球的18洞短杆洞球场。被美国《高尔夫》杂志评选为世界第一的三杆洞球场。球场将众多经典球洞及果岭设计汇聚一身,并加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此番参赛的无论是新球手,还是经验丰富的老球手,面对这些独一无二、各具特色的球洞及果岭,都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当天下午1点,参赛的会员和嘉宾下场前便获得新年利是大红包——观澜湖特别准备的万元礼遇大奖。随后的挥杆比赛中, 9组嘉宾分别挑战被赋予新春祥和气息的9个球洞:一帆风顺、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捧月、八面春风、九运当头。每组球友由观澜湖高尔夫学院的专业教练带队,教练率先开球,选手依次挑战教练的杆数,凡杆数成绩等于或低于教练的,自动赢取额外大奖一份。之后,每组由教练挑选最佳球手参加“十全十美”洞的总决赛。

  金龙贺岁,幸运连连。下午6时,在深圳会所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财运亨通奖、前程似锦奖、吉星高照奖、兴旺发达奖、飞黄腾达奖、喜从天降奖,各项大奖花落各家,参赛嘉宾满载而归。其中,12岁少年康伟拿下本次赛事的总冠军,老球手纷纷感慨,所谓英雄出少年,连连自嘲地夸道:自叹不如,自叹不如!自此,本次新春高球嘉年华取得圆满成功,2月18日,观澜湖青少年高尔夫成长赛盛大上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