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富力证实将签韩联金靴 投资数十万主场定越秀山

2012年02月14日02:4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勇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报道

  距离新赛季中超开锣已不足一个月,升班马广州富力近日明显加快了引援工作。新快报记者昨天获悉,上赛季韩国K联赛最佳射手、黑山现役国脚德扬已基本确定加盟富力队。数据显示,德扬在韩国K联赛五个赛季期间共出场159次,攻进了91个进球,效率之高,堪称“射门机器”。

  另两名国脚级外援加盟在即

  德扬转会富力队的传闻早在上周就已传出。昨天,知情人士向新快报记者透露,富力俱乐部已先后两次派代表前往韩国与首尔FC俱乐部谈判,并与德扬本人进行了全面沟通。其间,富力俱乐部向首尔FC俱乐部的开价从430万美元提高到500万美元,向德扬开出的年薪也从其在首尔队的90万美元涨到180万美元。

  面对翻倍的年薪,今年已31岁的德扬决意离开首尔,但首尔FC俱乐部一直没有正式表态,仍想提高转会费。最近一周,富力代表再次与首尔FC俱乐部、德扬及其经纪人进行沟通,事情终于出现曙光。

  “现在已基本搞掂,就差对方俱乐部负责人签名确认同意,德扬就算正式转会了。”知情人士说。在德扬加盟之前,富力俱乐部在今年1月已先后引进了巴西前锋拉斐尔和后腰祖马两人。距离新赛季开赛已不足一个月,富力队还有2个外援人选尚未确定。对此,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坦承,一方面作为“升班马”,富力在引援方面经验不足,再就是俱乐部主尊重主帅法里亚斯提供的引援名单,但没想到一些客观情况导致引援进展不理想。

  “现在我们想要挑最好的外援,钱不是主要的问题。”陆毅透露,未来两名外援人选均具有国脚级实力,“毕竟时间已经很紧迫,他们与球队的磨合已不够一个月了。”

  此外,新快报记者还获悉,之前与富力传过“绯闻”的韩国前国脚曹秉局、巴拉圭现役国脚卡塞雷斯与富力队已渐行渐远。

  “广州元素”离不开越秀山

  2月14日,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将率领中国足协检查组抵达广州。他们将根据之前提出的整改意见,对越秀山体育场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以确保越秀山体育场符合中超以及亚冠联赛级别比赛的要求。

  “越秀山体育场的整改,俱乐部方面已全力配合足协,并与广州市体育局、广州足协、越秀山体育场等一直保持着沟通和协调。”富力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新快报记者,“越秀山体育场见证了广州足球几十年发展进程,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不可或缺。我们虽有另外两个备选球场,但无论如何,越秀山体育场一直是富力队首选主场,也是富力俱乐部打造‘广州元素’非常重要的一环。”

  据悉,富力俱乐部为整改越秀山体育场投入了数十万元资金,专门在越秀山体育场主席台旁边建设了媒体服务平台,还专门将越秀山体育场主席台上的包厢改造为媒体服务工作间,这样的标准甚至超过了广州亚运会期间一些体育场的媒体服务标准。

  德扬·达姆亚诺维奇

  身高:1.87米

  体重:81公斤

  生日:1981年7月27日

  国籍:黑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