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南昌衡源备战

衡源回归上海1日内有结果 中超赛程或为之更改

2012年02月14日09: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上周末爆出南昌衡源有望将主场回迁上海,一时间各种各样的传言甚嚣尘上,有人质疑整件事情的真实性、有人认为南昌绝不会轻易放手。昨天晚些时候,衡源俱乐部总经理秦蘋飞抵南昌,就此事同江西省有关方面做最后的沟通,也就是说球队是回上海,还是留在江西,一切今天就将尘埃落定。

  为何要离开呆了8年的南昌,衡源方面的说法是“不得已、求生存”,这原非他们的本意。集团为了经营俱乐部几年来已经倾尽全力,而新赛季他们1亿预算中至今还有4000万缺口,这时候有企业愿意注资无疑是给了他们一根救命稻草,衡源无论如何也要抓住它。而面对对方提出的条件——把球队主场迁回上海,他们没有选择,只能接受。而根据多方了解,这样的说法江西省本身也能够接受,在最后沟通开始之前,南昌方面原则上已经同意了衡源主场外迁的动议,也就是说只差最后一句交代而已。

  当然主场也不是说迁就能迁的,首先要得到足协的同意,这一点本身也不存在障碍。上周足协在香河开特代会,会上衡源俱乐部、上海足协已经分别找到于洪臣征询了中国足协的意见,官方并无异议,但要求双方达成一致后尽快上报足协知道,以便官方在3月10日新赛季揭幕战前这短短一段时间内做好调整,赛程等都需要再次安排。

  事实上对足协来说这也不是破天荒头一次遭遇,单就今年而言,之前已经有了人和队从陕西迁至贵州的先例。由于外迁过程中的种种事宜,人和在圈内也颇受质疑,为了让球队在新城市里立足,这时候足协内部的协调方式是将中超(微博)开幕式举办权交给贵州,为此还对调了人和同第一轮对手鲁能(微博)的主客场次序,令赛程得以顺利推进。

  还有一个疑问便是未来衡源将如何命名?南昌衡源是否将变成上海衡源?南昌方面的说法则否认了这一点,“不会再叫南昌衡源,也不会是上海衡源,命名将根据注资企业,等到一切确定后再公布。”在他们看来,虽说去掉了“南昌”二字、即将离开此地,但忘却这段经历并非是最终目的,“虽然离开,但目的是为了生存和发展、为了保留江西足球的火种。”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