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戴帽皇马10分领跑 穆狂人劝巴萨去争国王杯

2012年02月14日13:55
来源:重庆商报
C罗倒钩进门
C罗倒钩进门

  昨天,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4∶2力克莱万特(莱万特资料),C罗上演帽子戏法,成为银河战舰获胜的最大功臣。此役过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取得7连胜,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排名第二的巴萨10分。赛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得意地表示:“巴萨还是去争国王杯吧。”C罗戴帽皇马狂胜弱旅

  皇马联赛历史上13次对阵莱万特仅2次告负,但昨天比赛的上半场却是莱万特先进球。皇马开场5分钟便首先丢球,卡布拉尔巧射先拔头筹。不过,C罗随后发飙,一粒点球,一个头球,一脚落叶球,葡萄牙人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超出,随后,科内和本泽马分别为两队建功,最终皇马4:2取胜。

  上演帽子戏法并且助攻本泽马破门,3射1传的C罗,带领皇马强势逆转,向着西甲冠军发起强力冲击。《马卡报》的点评写道:皇马,10分;C罗,10分。本赛季C罗在联赛中上演了6次帽子戏法,而在加盟皇马两年半的时间里,C罗在各项赛事一共14次上演帽子戏法,比梅西在巴萨的15次戴帽仅少一次。本场比赛同时也打破了C罗在联赛对阵莱万特不进球的魔咒,而他的那脚世界波更是皇马在伯纳乌踢进的第4000粒进球。

  领先10分皇马逼近冠军

  逆转复仇莱万特,皇马领先巴萨的积分优势已达10分之距,上一次皇马取得如此之大的领先优势还是在2003~2004赛季。而在西甲历史上,还从未有过任何球队能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逆转夺冠。要知道在之前的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分差逆转才是7分,而这迄今为止最大的悲剧,是奎罗斯2003~2004赛季那支银河战舰。在第26轮后领先7分的情况下,银河战舰被瓦伦西亚(瓦伦西亚资料)反超,并最终只名列联赛第四位,葡萄牙人也不得不在赛季末挂印而去。

  皇马本赛季状态的确恐怖,在过去29场比赛中,皇马除了在国家德比中1平2负之外,赢得了其他全部26场比赛。在西甲中,皇马22轮赢下了18场球,其中只有4场球以一球优势获胜。而在本场比赛后,皇马各项赛事连续29场破门的数据也创造了西班牙足坛新纪录。如此皇马,夺冠是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