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赛首轮丁俊晖大胜 梁文博负巫师未能会师

2012年02月14日16:3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2012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于2月14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丁俊晖4比0完胜马克-戴维斯,而梁文博1比4不敌卫冕冠军约翰-希金斯,期待中的中国德比未能上演。

  丁俊晖和梁文博在本赛季之初联手为中国队获得世界杯冠军,表现出良好的状态。赛季开始后,梁文博结束了上赛季的低迷,本次威尔士公开赛是他本赛季第三次闯入排名赛正赛。

  而丁俊晖在本赛季的常规排名赛表现非常糟糕,除了英国锦标赛跻身八强,其它三个赛事均为首轮出局,世界排名也随之跌出前八。

  本次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对阵,丁俊晖终于打出一场久违的好球,首局比赛就轰出单杆81分,此后一发不可收拾。丁俊晖又先后打出单杆45分、47分、44分、50分和57分,4比0完胜,戴维斯四局比赛仅仅得到3分。

  梁文博的首轮对手十分强大,想与丁俊晖会师第二轮十分困难。希金斯在近三个赛季超级稳定,即便中途被禁赛半年,但仍然取得了5个排名赛冠军,其中包括两次世界冠军和两次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

  与梁文博的比赛,希金斯前两局先后打出单杆58分和78分连胜。虽然梁文博在第三局落后63分时打出单杆68分精彩逆转,但经验老到的巫师丝毫不受影响,在随后两局拉锯战中取胜,最终4比1取胜。

  跻身威尔士公开赛16强后,丁俊晖将与希金斯在1/8决赛展开龙争虎斗。(陈浩)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