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书豪掀热浪获好评如潮 令科比低头让姚明赞叹

魔术师等
10/10

魔术师等

2012年02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魔术师”约翰逊(前NBA巨星):给林书豪一个机会,他还给纽约一个球星。他令麦迪逊花园兴奋了起来,我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样的情况了。当球迷开始冲他呼喊‘MVP’时,我也喊了,这样的年轻人真是令人惊讶。这样的表现,能够令球队在一个赛季中振奋很久。

  汤米-奥玛克(哈佛主帅):当获悉他的神奇表现后,我们都非常的兴奋。是的,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再一次向人们展示,他有能力在这个联盟立足,完全可以适应NBA的比赛。他获得了足够多的掌声和赞美,他有资格拥有这一切褒奖。

  罗伯特-西尔弗曼(ESPN篮球专家):我认为林书豪是尼克斯1号位首发的最终答案。他的身材不高,但他在打挡拆战术时非常有效,这一点比香珀特、道格拉斯和毕比都要强,他明显更适合尼克斯的战术体系。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实际上就是依赖挡拆,如果没有这种配合,那么他的进攻体系将基本失效。当然,不能说林书豪就是最适合德安东尼体系的那个人,他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蒂姆-史密斯(《纽约每日新闻》记者):林书豪率领尼克斯取得了两连胜,小斯缺战,安东尼受伤离场,林成为了球队进攻端的最大倚仗。球迷们在第二节全体起立为他鼓掌,林享受到的待遇堪比刚赢得超级碗的巨人队球员。林书豪让麦迪逊花园广场里刮起了新的风暴,而他在几天前还是个地位卑微的鸡肋球员,甚至是个差点被这个联盟抛弃的边缘人。他很好的抓住了机会,他给我们带来了久违的、自由自在的、令人愉悦的比赛。(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