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VS猛龙首发PK:霸王回归 书豪战卡尔德隆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2年02月14日17:1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五连胜的尼克斯将前往多伦多挑战猛龙。目前,尼克斯在林书豪带队杀出来的五连胜之后,已经进入东部前八。尼克斯的林书豪状态正是如日中天,又迎回前场大将斯塔德迈尔,实力更上一层楼。猛龙上一场被科比准绝杀,虽有损士气,但结合之前一场他们完胜凯尔特人,可以看出现在的猛龙还是具备较强的战斗力的。这场比赛鹿死谁手还未可知。以下为双方预测首发对比:

  组织后卫:林书豪PK卡尔德隆

  林书豪带队打出一波四连胜,场均轰下27.3分8.3助攻4篮板,成功当选上周东部最佳,状态之火爆无人能及。对位的卡尔德隆也不是好惹的主,11日战凯尔特人他砍下17分14助攻,13号战湖人砍下30分6助攻。对位两大强队能有如此出色表现,林书豪可不能小视卡尔德隆。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