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盘点曾经的体坛情侣 田亮郭晶晶成最熟悉陌生人

2012年02月15日07:4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那些年,我们曾八掛过的,而后又劳燕分飞的体坛情侣们,你们情人节还好么?

  陈一冰、何雯娜

  奥运年,还是谈比赛吧

  金牌情侣陈一冰与何雯娜自北京奥运会后恋情曝光,始终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这对体操界的“金童玉女”也被传为中国体育界的一段佳话。两人时常甜蜜地出现在各种媒体和公开场合,高调示爱,羡煞旁人。

  就在外界以为两人的好事将近时,却传出两人经常因性格不合吵架的传闻。早在2011年1月份何雯娜过22岁生日时,两人曾公开在微博上吵架,从侧面证实了两人确实感情出现“裂痕”。而在2011年7月30日,何雯娜在自己的微博里发了一句话:“不怕鬼一样的前女友,就怕猪一样的小三友”,引发了众粉丝的猜测,难道陈一冰与何雯娜之间有第三者插足?

  分手后两人事业各自发展,但今年是奥运年,估计也会殊途同归,再度重逢在伦敦奥运会上。不知道那时,两人是避而不见,还是大方地说一句,原来你也在这里。

  田亮、郭晶晶

  最熟悉的陌生人

  人生,有多少个11年的。田亮和郭晶晶因为跳水梦之队,因为奥运,更因为两人之间牵扯不清的纠葛,从爱人到陌路,直到现在,都没有说过所有的一切是怎样开始,又是怎样的结束的。这对最大牌的体坛情侣,恰恰也是最神秘的。

  现在,两人都已经从体育圈过渡到了娱乐圈。田亮早已结婚生子,而近日传出郭晶晶的新闻也大多和结婚有关。最新消息是,霍启刚将于今年10月迎娶这位“跳水皇后”。这对恋人在农历年前一起远赴英国,挑选婚纱、婚鞋、钻戒。她已经拥有了梨形切割的3克拉钻戒,约合人民币109万元。她在连英国女王也爱的婚纱品牌定制婚纱,18万元一套,还买了双骆驼皮上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婚鞋……这场1000万的婚礼还没开始,已经酿出了更多的新闻爆点。

  科比、瓦妮莎

  心不在,钻戒再大也没用

  年前NBA最八卦的新闻可以算是科比离婚了,这桩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的婚姻最终还是走上了终点。为了这婚姻,科比可能会付出接近过亿美元的赔偿,而一切情变的苦果都从科比自己的不轨举动而起。

  2003年,家庭事业两得意的科比被一名19岁女大学生控告性侵犯,瓦妮莎给予了充分的包容和理解,并与丈夫一起出席发布会。不过,这场长达14个月的官司最终还是导致二人的婚姻出现问题。就在同年11月,科比高调地宣布与瓦妮莎复合,最引人注目的,是瓦妮莎手上的旧戒指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枚达到4克拉的新钻戒。不过在2011年底,这门婚事还是走到了终点。科比夫妇发表联合声明称,两人已经私下解决了关于离婚事宜的所有问题,解除两人婚姻关系的判决会在2012年再进行。

  结束婚姻的科比并没有传来更多的绯闻,反而打球更拼命,似乎想用拼命打球摆脱此事带来的阴影。近来,也连续打破个人得分纪录,老迈的湖人本赛季的希望,还只是在科比身上。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