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 郭晶晶无缘伦敦奥运会 > 郭晶晶无缘伦敦动态

郭晶晶婚礼四猜想:学张怡宁隐蔽 田亮或出席?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1月23日20:40
郭晶晶,跳水
郭晶晶,跳水
郭晶晶,跳水
郭晶晶,跳水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关于“跳水女皇”郭晶晶能否出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休战一年之后,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确认了郭晶晶无缘伦敦奥运会的消息。随着郭晶晶逐渐淡出跳水舞台,相信已经步入而立之年的她会把回归家庭作为第一选择,这样看来“跳水女皇”的婚期似乎应该会越来越近,基于男友霍启刚出身名门望族,两人的婚礼自认会尽显风光、奢华。

  下面,我们就来对郭晶晶的这场婚礼进行一下猜想。

  花费:一亿几?

  财大气粗的霍启刚从来就不是小气的主。在和郭晶晶拍拖期间,就先后赠送过对方3处物业,其中最新的一幢别墅,预计花费超过了三千万。而这次霍家要将儿媳真正的迎娶进门,出手自然是不会小气。从钻戒到婚宴,从婚房到蜜月,都将是不小的花销。粗粗计算,这一次两人的婚事,花费至少将超过一亿。为了将世界冠军迎进门,霍家这次为自己也为媳妇,赚足脸面了。

  地点:豪华五星?

  据传闻,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此次婚礼,将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香港四季酒店是一所知名的五星级酒店,位于香港商业的中心地带,交通也十分便捷,绝对配得上霍家的身份。但是距离婚礼还有这么长时间,地点就已经被曝光,绝对不会是霍家人的作风。到时候真正的结婚地点在哪里,又将是一个谜团。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酒店也一定会配得上他们的身份,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也必定是不二之选。

  安保措施:密不透风

  自从拍拖以来,郭晶晶和霍启刚就一直小心的保护着自己的恋情,不会对媒体透露过多。而结婚这种头等大事,想来他们也并不愿意与八卦的媒体们一起分享。最有可能的,就是邀请一些商界的合作者和亲朋好友等前来。到时候,面对围追堵截的记者们,酒店必定会派出足够的安保力量,把酒店弄个密不透风,想要捕捉郭晶晶与霍启刚在喜宴的表现的话,估计也是痴心妄想了。

  嘉宾:冤家聚头

  于芬是指导郭晶晶训练多年的恩师,而身为国家跳水队领队的周继红,却是于芬的死对头。同是对自己成长有过帮助的老师,能否一同出席郭晶晶的喜宴,使人们不由得浮想联翩。而另一方面,曾经跳水队的好友田亮会否出席,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郎才女貌的“亮晶晶”,会否在郭晶晶的婚宴上聚首,我们也将有所期待。这一份嘉宾名单,可要让霍家头疼一阵了。

相关新闻:

·国家跳水队确认:郭晶晶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
·郭晶晶未来职业六大猜想 嫁人生子或是第一要务
·郭晶晶14年获31个世界冠军 无愧中国跳水第一人
·于芬惊讶郭晶晶无缘伦敦 赞她为世界跳水做贡献
·郭晶晶退役太晚恐影响大 新一姐之争还盼出黑马
·郭晶晶即将退役跳水队无人知晓 闺蜜听闻亦惊讶
·郭晶晶退役女板优势不再 北京奥运摘金曾遭非议
·说体育:一个跳水时代结束 郭晶晶不应背上恶名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