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脚踝扭伤缺席训练 尼克斯主帅称没大问题

2012年02月15日08:5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纽约邮报》消息,斯塔德迈尔已经参加了球队当天的训练,但是林书豪却因为脚踝扭伤缺席训练,据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透露,林书豪没有什么大问题。

  昨天尼克斯进行了训练,小斯在处理完家事之后,回到了训练赛场,这也是自从林书豪的爆发以及尼克斯的五连胜之后,斯塔德迈尔第一次回到球队。“回到篮球场感觉不错。”斯塔德迈尔在训练之后说,“我已经远离比赛一个星期了,所以能回来真的不错。很高兴球队打得很好,这对我来说是一件积极的事情。”斯塔德迈尔说道,“我已经迫不及待回归了,等不及和队友们一起打比赛了,等不及延续我们的成功了。”

  但是带领尼克斯获得五连胜的林书豪却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原来林书豪扭伤了脚踝,他只是待在训练场的场边,他和贾里德·杰弗里斯昨天休息,并积极康复。“林书豪扭伤了脚踝。”尼克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他没事。我们打了很多场比赛,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好事情……但是,林书豪没大问题。”根据德安东尼透露的消息,林书豪肯定将会出现在今天和猛龙的比赛中。

  小斯回来了,林书豪也能上场比赛,另外一位尼克斯的球星安东尼也会在最近归来,安东尼没有参加训练。在和爵士的比赛中,他腹股沟受伤,一直在养伤。“我感觉好多了。”安东尼说,“周一,我做过一些游泳池内的训练,还有骑自行车的训练。昨天感觉不错。”德安东尼表示安东尼将会在本周末回到球场。

  “这可能是我们预计的时间,但你也要知道,我希望逐日观察,看看自己的感觉究竟如何。”安东尼说道,“上个星期,有些时候的感觉比昨天还要好。现在,疼痛感减轻了,但仍然有些疼。我要看看接下来如何。”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